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滙豐網上故障,存戶成副身家消失三粒鐘

去年4月經歷過滙豐銀行證券交易服務故障招致損失的梁先生,昨發現他在滙豐網上綜合理財戶口之存款,由24,000多元變成0.1元!嚇得他以為黑客攻陷其戶口,幸至中午那筆錢又「回來了」,初步懷疑是滙豐銀行電腦系統更新出問題,銀行向客戶致歉。


家住鴨脷洲海怡半島的梁先生,昨晨9時許在家上網處理銀行戶口事務,驚見其滙豐網上綜合理財戶口的港幣儲蓄存款24,000多元,以及來往戶口的60元都變成零!他除了日圓戶口有1圓外,沒有其他外幣存款,因此綜合戶口結餘變成0.1元。



電腦系統更新出問題

「我當時以為一係俾黑客偷錢,一係滙豐出咗事。」梁先生立即趕往海怡半島分行查詢,即聽到另有一名女子詢問同一問題。梁之後問女職員是否要報警,以及銀行會否向金管局通報問題,但職員「十問九唔知」,只稱懷疑系統更新有問題;至中午12時15分,他再上網查看,發覺戶口內的24,000多元「失而復得」。
滙豐發言人沒有解釋發生甚麼問題,只說已採取跟進措施,服務亦已回復正常,對受影響的少數客戶致歉。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經理古煒德推斷,銀行網上系統更新,可能由多部中央電腦及分區電腦分開處理,未必能同時更新數字,導致一些戶口存款「短暫消失」;而銀行職員能解釋系統更新出問題,反映事件絕非首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