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WWDC 2012 - 發表了下一代系統 Mountain Lion 的 8 個新功能

Mountain Lion 支援 iCloud 等新功能

接著 Apple 進一步發表了下一代系統的 8 個新功能。首先是 iCloud,在 Mountain Lion 中,Apple 將 iOS 上受到許多人愛用的 iCloud 雲端同步備份功能整合到了桌面系統上。iCloud 可以同步各種程式,讓使用者的資料可以在不同裝置上存取,如記事、待辦事項和文件等。
Mountain Lion 中還加入了:
  • 訊息,使用者可以用它來和手機傳送即時通訊;
  • 通知中心,讓使用者可以即時收到程式通知,甚至還支援社群服務,如 Twitter 等的訊息通知;
  • 語音功能,讓你用語音在系統各處輸入資訊;
  • 分享功能,你可以在各種程式中,快速地將資訊分享到訊息、電子郵件或是社群網站上。
  • 新版 Safari,Apple 號稱新版 Safari 的 JavaScript 處理速度將是所有瀏覽器裡最快的;
  • 蘋果新技術 Power Nap,它會在使用者不使用電腦時,自動更新訊息、同步資料,並進行備份;
  • AirPlay Mirroring,讓你可以將 Mac 電腦上的畫面傳送到支援裝置上放映。
  • Game Center,讓你可以在各種具有 Game Center 的平台上連線對戰。
  • 其他 200 種功能。
在 Mountain Lion 裡還加入了專為中國設計的新功能,包含改善拼音輸入,加入新的中文輸入辭典,並支援土豆、微博和百度等中國社群網站。Mountain Lion 將於 7 月發售,從 Snow Leopard 或是 Lion 升級的價格為 19.99 美金。







[轉載自 : VR-Zone 中文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