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流動遊戲市場新趨勢: Apple 將威脅傳統主機商

導語:美國科技博客The Verge刊文稱,免費遊戲模式和社交遊戲網絡的發展正在改變流動遊戲市場,而通過推出傳統的遊戲控製器, Apple 將可以對遊戲主機廠商形成極大壓力。

4年前, Apple 推出了App Store應用商店,這永久性地改變了流動遊戲市場。在 Apple 取得成功之後,其他多家公司開始效仿。
目前, Apple iOS 已不再是市場中唯一具有競爭力的平台。幾乎所有手機用戶,無論他們使用 Android、iOS 還是黑莓系統,都曾在手機上玩過遊戲。毫無疑問流動遊戲正在快速發展,每一年市場上都會出現新的趨勢和變革。而當前的主要變革在於人們對待免費遊戲、社交網絡和遊戲控製器的態度。
免費遊戲模式
目前在 iOS 排名前10的遊戲中,有8款是免費遊戲。當 Apple 2008 年推出 App Store 時,開發者並不清楚什麼樣的定價才能被市場接受。過去幾年中,為了吸引用戶下載,提高遊戲排名,許多遊戲的價格被大幅下調。99美分的遊戲是市場主流。
比廉價遊戲更熱門的是免費遊戲。免費遊戲的理念很簡單:遊戲的基礎版本免費,但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花錢升級,或購買虛擬貨幣。《DragonVale》和《Tiny Tower》是兩款熱門的免費遊戲,並實現了盈利。在遊戲中,玩家為了加速建設自己的虛擬村莊或建築,往往會花費5到10美元,而不僅僅是1美元。
近年來,遊戲免費,高級內容收費的模式正越來越流行。今年5月,Information Solutions Group 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玩家在流動遊戲中的2/5支出被用於獲取額外內容或虛擬貨幣。
除了專注於免費模式的開發者,另一些開發者也開始這樣做。《水果忍者》的開發商Halfbrick近期推出了一款遊戲《Jetpack Joyride》。這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購買虛擬貨幣。而儘管《水果忍者》在大部分平台上仍售價1美元,但 Halfbrick 也在該遊戲中引入了虛擬貨幣功能。
對遊戲開發者而言,在進行最初的投資之後,他們希望忠實玩家能不斷在遊戲中進行小額消費。
儘管這一免費遊戲模式看起來僅僅有利於玩家,但實際上整個遊戲行業將從中受益。免費遊戲向玩家提供了兩種選擇:花費較長時間以取得不錯的成績,或通過付費加速遊戲進程。
Halfbrick等開發者找到了不錯的方式,使玩家不會感到無趣,但另一些開發商仍致力於簡單的遊戲成癮怪圈,即讓玩家進行一系列缺乏技巧的操作,並提供毫無意義的回報。這樣的遊戲只會帶來結局,而無法衡量玩家技巧或帶來樂趣。
不過,只要這種易於成癮但毫無意義的免費遊戲模式仍能夠盈利,那麼基於技巧的傳統遊戲將逐漸在開發者和發行商中失去市場。
社交網絡碎片化
2008年,當流動遊戲剛剛起步時,這類遊戲令許多人感到驚訝。玩家希望,流動遊戲能提供類似 Xbox Live 的體驗,幫助他們追蹤好友,獲得成就,比拚最高分。不幸的是, Apple 直到2年後才發佈了 Game Center 服務,而 Google 到目前為止仍沒有在 Android 設備中推出類似服務。在這一期間,OpenFeint 和 Chillingo 等公司填補了空白,推出了各自的流動社交遊戲服務。
在 iOS 系統中,Game Center 的出現極大地影響了用戶對類似服務的需求。沒有人會想要維護兩份類似的登錄信息和好友列表。
近期,在“3A”級遊戲發行商中,開發自主社交遊戲服務的趨勢逐漸興起。EA和動視暴雪等遊戲發行商不再使用 Apple Game Center,而是自主開發同類服務。儘管玩家不願再記住額外的登錄信息,但這樣做將帶來便利。EA 的 Origin 服務允許用戶在 Android、iOS、PC 和遊戲主機等各種平台之間追蹤進度和好友列表,而 Game Center 僅僅適用 於iOS 和 Mac 用戶。動視暴雪近期公佈了類似的計劃。類似 Xbox Live 的統一的流動服務正逐漸成為現實。
Windows Phone和遊戲
微軟上月推出了 Windows Phone 8 系統。到目前為止,這類遊戲面臨兩大問題。一方面,Windows Phone 平台遊戲發佈時間較晚,有些遊戲甚至比 iOS 平台晚一年以上。另一方面,Windows Phone 平台的遊戲價格較高,達到 iOS 和 Android 平台同樣遊戲的2至3倍。
在市場份額方面,Windows Phone 設備還不到10%。這一現狀在今年晚些時候 Windows Phone 8 發佈之後預計將會改變,但在微軟發佈更強大的遊戲產品線之前,玩家仍只能觀望。
控製器將主導主機大戰
 Apple 即將在很大程度上顛覆遊戲市場,這將對遊戲主機廠商構成威脅。
可以想像這樣的場景: Apple 設計並銷售類似 Xbox 360 和 PS3 中的傳統物理控製器,而 iOS 設備可以連接至電視機。在這樣的情況下,唯一的問題在於 Apple 需要更多非觸摸屏遊戲。如果 Apple 推出物理控製器,那麼市場上將會出現大量售價僅為1至2美元的動作冒險遊戲和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如果休閒遊戲玩家發現,他們在購買50美元控製器並插入 iPhone 或 iPad 之後,即可獲得類似遊戲主機的體驗,那麼他們將沒有必要再花費300美元購買一台遊戲主機。
Apple 不一定能戰勝微軟、 Sony 或任天堂,但可以肯定 Apple 將改變市場。當 Apple 推動遊戲價格從60美元下降至1美元時,市場競爭將更加激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