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蘋果與唯冠和解 4.65億買 iPad商標

「顯然6,000萬美元(約4.65億港元)還遠遠不夠!」蘋果公司與深圳唯冠的 iPad商標糾紛昨日終有結果,法院裁定雙方以6,000萬美元和解,蘋果擁有商標、唯冠則終止訴訟。唯冠稱和解金額遠不足償還欠債,但擔心若由法院宣判金額會更少;業者稱和解金額不到蘋果在中國一日的收入,相當化算。



iPad商標糾紛解決,業者料新 iPad將會在內地上市。
廣東省高級法院昨日透過微博指出,上周一(上月25日)已向唯冠及蘋果送達民事調解書,蘋果已支付6,000萬美元,解決「一籃子」商標糾紛。深圳中院昨日亦向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送達裁定書和協助執行通知書,將 iPad商標過戶給蘋果。法院稱這宗商標案「圓滿解決」。

深圳唯冠科技申請破產保護前,已欠下八大債權銀行4億美元(約31億港元)債務,唯冠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楊榮山昨回應和解時指出,深圳唯冠「雖然還有一些固定資產,但是顯然6,000萬美元還遠遠不夠(還債)」。他又稱,目前深圳唯冠各項資產已明晰,各債權人的清償工作都在進行中,公司已轉型做能源投資、管理, LED照明已經投產,破產風險少了許多。

唯冠代理律師謝湘輝則指出,原來期望有4億美元賠償,但目前債權人給予的壓力很大,法院亦一直居中調解,若按正常程序宣判,最終得到的金額可能會更少,「所以最終選擇和解」,至少可以幫助債權人取得最大的利益。

金額不及一日收入

業者分析,雖然蘋果要付6,000萬美元和解,但根據蘋果第二季業績,蘋果每日在中國收入進賬8,777萬美元(約6.8億港元),和解金額還不到一日的收入,不但很化算,亦可以早日令新 iPad在內地上市,預計最快本月會在內地發售。

雖然唯冠與蘋果在內地的訴訟和解,但唯冠不滿美國加州法院在今年5月駁回該公司起訴蘋果騙購 iPad商標案,其美國代表律師稱,唯冠表示希望上訴,以「展現案件真相」。

此外,蘋果又被江蘇雪豹日化有限公司起訴蘋果電腦在2009年推出的雪豹操作系統(Mac OS X Snow Leopard) 侵害其「雪豹」商標權,索賠50萬元人民幣案,本月10日將在上海浦東法院開庭。
上海一財網/法新社

iPad商標爭奪戰事件簿

2000年
唯冠台北公司在多個國家、地區註冊 iPad商標。

2001年
深圳唯冠在內地註冊 iPad商標。

2009年
唯冠台北公司同意以3.5萬英鎊(42.5萬港元),將 iPad全球商標轉讓給蘋果。

2010年
唯冠未將 iPad中國商標轉讓予蘋果,蘋果將唯冠告上法院。

2011年12月
深圳中院駁回蘋果訴訟,唯冠則在廣東興訟,控告蘋果授權經銷商,要求停止使用 iPad商標。

2012年2月
深圳中院就侵權案一審宣判,判蘋果敗訴,並發出 iPad2禁售令;唯冠入稟上海法院,要求發佈禁售 iPad令。

2012年2月29日
廣東省高院對侵權案二審,未有當庭宣判。

2012年4月
蘋果中國區業績取得驚人增幅,前三個月營收約25億美元(194億港元)

2012年5月
唯冠在美起訴蘋果騙購 iPad商標被駁回。

2012年6月25日
廣東省高院向興訟雙方發送調解書,要求蘋果將6,000萬美元(4.65億港元)滙入指定賬戶,同時要求唯冠將商標轉給蘋果、終止訴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