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傳下一代 iPhone 將配備 Samsung 四核 ARM 處理器


Apple 去年推出的 iPhone 4S 配備了定製的 A5 雙核處理器。

據台灣科技網站DigiTimes週四報導, Apple 下一代 iPhone 將配備基於 Samsung Exynos 4架構的四核 ARM 處理器。
DigiTimes 援引遠東業內消息人士的言論作出了這一報導,但並未透露有關這種處理器的其他細節,如時鐘頻率和圖形處理能力等。
Apple 去年推出的 iPhone 4S 配備了定製的雙核處理器,其時鐘頻率為800兆赫,被 Apple 成為“A5”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最早是在 iPad 2 上使用的,比搭 載iPhone 4S 的時間早了幾個月。由於 iPad 尺寸較大和電池較大的緣故,A5處理器在 iPad 2上的時鐘頻率略高一些,為1000兆赫。
在今年早些時候發佈第三代 iPad 時, Apple 並未真正推出下一代處理器,而是選擇將其稱為“A5X”,也就是 A5 處理器的升級版。這種處理器基於 Samsung 45 納米低功耗架構,這種架構也用於 iPhone 4S 和 iPad 2 的 A5 處理器。
A5X 的主要改變是擁有升級後的集成圖形處理器。雖然 CPU 仍為雙核,但圖形處理器則升級至四核,以便為310萬像素的新 iPad 高解像度 Retina 顯示屏提供支援。
如果 Apple 確實會為下一代 iPhone 搭載四核 ARM 處理器,那麼這種升級可能足夠大到讓 Apple 將其稱為“A6”處理器的程度。DigiTimes 稱,預計 Apple 將會推出的四核處理器 iPhone 將使其與其他四核智能手機之間的競爭“升溫”。
Samsung 、HTC、LG 和魅族都已經發佈了四核處理器智能手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 Samsung Galaxy S III,這是該公司基於 Google Android 操作系統的最新款旗艦手機。但是,四核 Galaxy S III 到目前為止僅在國際市場上有售,而在美國市場上發佈的 4G LTE版則搭載雙核 Snapdragon S4 處理器。 Samsung 將在下週發佈一款四核 LTE Galaxy S III 智能手機,但僅在韓國本土市場上發售。
由於高通芯片開始量產的緣故,預計今年下半年將有更多四核智能手機上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