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倫敦奧運會積極應對網絡威脅:測試20萬小時


奧運科技服務提供商Atos週二表示,該公司已經對倫敦奧運會電腦系統展開過20多萬小時的安全測試,完全可以應對潛在的網絡威脅。
為了為2012倫敦奧運會提供服務,該公司在全英國部署了約1.15萬台電腦和服務器。從下週起,該公司還將啟動“奧運科技運營中心”,監控各種可能的網絡威脅。為了測試系統的安全性,該公司還邀請了所謂的“道德黑客”(ethical hacker)對系統發起“攻擊”,以便發現漏洞和缺陷。
在倫敦奧組委31億美元預算中,有四分之一花在科技上。整個奧運會期間,Atos預計將處理200萬條關鍵數據,較2008北京奧運會高出30%。
北京奧運會期間,平均每天出現約1200萬個潛在的網絡安全問題,Atos預計倫敦奧運會將達到1200萬至1400萬次。儘管挑戰艱巨,但專門負責奧運和大型活動的Atos執行副總裁帕特里克‧阿迪巴(Patrick Adib)堅稱,整體的情況將在可控範圍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