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Apple 已修復近日 App 更新後無法開啟的情形

據 TNW 網站消息,近日有透過 App Store 作 App 軟體更新的使用者,有少部分發生莫名無法開啟的情形,在這一系列的問題當中,大部分原因是指向 Apple  自身的 FairPlay DRM 所造成的,針對這點,Apple 在開發者論壇也有發表相關聲明,正在著手處理相關問題,稍晚時,已發表聲明修復完成。Instapaper 的開發者 Marco Arment 在自己的網站上也統計了這次受到波及的 App 軟體,共計114個,其中除了包含 instapaper 之外,也發現 Angry Birds 太空系列,著名軟體 GoodReader 也在其中。GoodReader 針對這次的問題也發了新聞稿,並提供解決步驟給使用者解決相關問題。目前的建議作法,若碰到 App 更新過後無法開啟的狀況,建議先刪除軟體本身,再重新至 App Store 下載來解決類似問題。後續情形追蹤中。

[轉載自 : RakunaM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