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喬布斯 (Steve Jobs) 的錯誤:iPad Mini 或摧毀所有平板廠商

市場傳言稱, Apple 正在開發iPad Mini


從科技博客和主流媒體的多方消息來看, Apple 正在開發iPad Mini,將配備小於8英吋的顯示屏。業界人士認為,雖然這種平板電腦與當前版本的9.7英吋iPad相比似乎沒有太大差別,但它將為 Apple 開闢一個全新的市場,目前這個市場上占據主導地位的是電子書閱讀器和Android平板電腦。
分析人士指出,iPad在家中使用是很好的,但其便攜性不是太好。即使是相對便宜的iPad 2(當前售價為399美元),大多數用戶也會感到攜帶不便。此外,就照相和玩遊戲的功能來說,iPad的尺寸也讓其顯得有些笨重和尷尬。現在,有些用戶正在購買Android平板電腦,而不是購買iPad。
第一原動力
iPad所擁有的“第一原動力”優勢是同等價位的Android無法與其展開競爭的唯一理由。10英吋的尺寸並非iPad成功的關鍵所在,最成功的平板電腦中有不少都擁有更小的顯示屏和更低的價格,如亞馬遜Kindle Fire和 Samsung Galaxy Tab等。 Google 也剛剛發佈了一種7英吋的平板電腦,這種名為Nexus 7的平板電腦售價僅為199美元,將由 ASUS 代工生產。
到目前為止,出售非 Apple 平板電腦的唯一方法就是不要試圖直接利用硬件本身賺錢。對 Apple 來說,iPad售價中有37%能成為這家公司的純利潤;而與此相比,Nexus 7和Kindle Fire這兩種硬件本身則只不過可以實現收支平衡。據市場研究公司UBM TechInsights稱,這兩款平板電腦的售價同樣為199美元,其中Nexus 7的部件成本為184美元,Kindle Fire的部件成本稍低一些,但也有153美元;而相比之下,售價499美元的iPad的部件成本則僅有278美元。 Google 和亞馬遜通過平板電腦盈利的主要方式是用戶從其在線商店中下載應用和媒體內容,而 Apple 同樣也在這樣做。
分析人士還指出,iPad Mini還會給微軟帶來不利因素。微軟剛剛推出了自有品牌的平板電腦Surface,但Windows RT版Surface很可能將面臨著無法吸引用戶的困境。Android的應用生態系統肯定比iOS App Store要小一些,但還算是完美無缺;而與此相比,Windows RT卻不能與廣泛的Windows平台上的所有英特爾x86應用兼容。預計 微軟將首先推出基於ARM處理器的Surface,此後不久再發佈x86版Surface。
喬布斯的責罵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已故 Apple 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曾責罵過開發任何類型的顯示屏小於iPad的平板電腦的想法。很明顯,喬布斯不希望 Apple 介入低端平板電腦市場。以下是喬布斯在2010年發表的言論:
“人們會很自然地認為,7英吋的顯示屏將可提供10英吋顯示屏所能帶來的好處的70%。不幸的是,這種想法距離事實很遠。顯示屏的尺寸是按對角線進行測量的,因此7英吋顯示屏的大小僅相當於10英吋顯示屏的45%。你沒聽錯,就是45%。如果你把一台iPad拿在手上,在顯示屏中間的地方畫一條假想的水平線,那麼7英吋平板電腦的尺寸就大致相當於iPad顯示屏的下半部分,而且還要更小一些。在我們看來,這樣的尺寸不足以創造優秀的平板電腦應用。
雖然人們可以提高顯示屏的解像度來部分彌補這種差異,但這是沒有意義的,除非這種平板電腦附贈砂紙,這樣一來用戶就能用砂紙磨光自己的手指,使其變成只有當前尺寸的四分之一。在過去許多年時間里, Apple 已經在用戶界面的問題上進行了大量的測試,所以我們確實理解這件事。你能在觸摸屏上放置什麼元素有著明顯的限制,這就是我們認為10英吋顯示屏是創造優秀平板電腦應用所需要的最低尺寸的原因所在。
第三,每一位平板電腦用戶同時也會是電腦用戶,而沒有平板電腦能在便攜性上與智能手機相比,後者能放在你的口袋里或是女士的手提袋里,在人群中使用時不會令人覺得唐突。鑒於所有平板電腦用戶都已經擁有智能手機的事實,放棄此前的顯示屏尺寸來開發一種適合放在用戶口袋中的平板電腦,這很明顯是一種錯誤的取捨。
7英吋的平板電腦將是一種處在中間狀態的產品:其尺寸過大,難以與智能手機展開競爭;但同時其尺寸又過小,難以與iPad展開競爭。”
業界人士指出,喬布斯在這一點上犯了錯誤。合廣投資(Union Square Ventures)合夥人弗雷德‧威爾森(Fred Wilson)今天在其博客上發表文章,談及他對 Google Nexus 7的觀感,稱7英吋“對平板電腦來說是一種理想的形狀係數”。毫無疑問,很多消費者都會認同這一點。據市場研究公司 IHS iSuppli 估測,去年iPad在平板電腦市場上所占份額為62%,但預計今年將大幅增至85%,原因是 Apple 即將發佈第三代iPad,而如果該公司宣佈推出iPad Mini,那麼Kindle Fire等競爭對手的銷售量可能受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