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Galaxy SIII 帶挈三星勁賺



三星昨發出盈喜,指估計獲智能手機大賣帶挈,三星第2季盈利有望達到460億港元,創下史上新高,但受歐債危機影響,歐洲巿場的重點業務——電視及家電業務恐被拖累。
受惠於5月推出智能手機Galaxy SIII及同系列手機銷售表現理想,三星估計,今年第2季盈利可達6.7萬億韓圜(約460億港元),比去年同期大增79%,亦比此前的季度盈利紀錄再多14.5%。分析師認為,隨着Galaxy SIII銷量持續強勢,三星利潤走勢將維持強勁,估計第3季度單是電訊部門的盈利就可超過340億港元。
比去年同期大增79%
不過受歐債問題影響,歐元持續疲軟,令三星晶片及消費電子產品業務面對價格及需求下滑的問題,恐令整體利潤被蠶食。三星估計,公司第2季收入為47萬億韓圜(約3200億港元),較預測為低。分析師認為,這顯示三星電視及家電產品價格壓力超出預期。有三星高層透露,歐洲是三星消費電子產品業務的最大巿場,如歐債影響持續,三星或將推出應變措施,包括減低生產成本及加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