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facebook 再現送迪士尼門票騙局

「送門票、呃私隱」騙局再現facebook!有網民揭發近日再有不法之徒假冒迪士尼樂園發起推廣活動,呃人手法與早前一模一樣,聲稱參加者加入群組及邀請更多網友加入,並登入指定連結網站填寫個人資料,便可獲得最多四張免費入場券。網上顯示,至少逾五萬人「中招」,完成填寫資料。



園方報警處理

香港迪士尼樂園及華特迪士尼公司昨報警處理及要求facebook刪除該群組,並再次澄清該公司沒有舉辦該推廣活動,亦無授權、批准及許可他人舉辦該活動,將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警方證實,昨午四時廿分,接到一名卅歲女子報案,指發現社交網站贈送其任職的機構門券,擔心有人受騙而報案。警方暫列作雜項事件處理,暫時無人被捕,並交由大嶼山北分區行動支援小隊跟進調查。
群組名為「Receive 4 Disney Land/Disney World Tickets FREE」(免費得迪士尼門票四張),由「Disneyland Offers」設立,聲稱向facebook用戶派發免費門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