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Apple 新專利:精確判斷電子設備是否進水


Apple 剛剛獲得了一項新專利,可以幫助該公司的客服代表更好地瞭解電子設備是否因為進水受到了破壞。
 Apple 表示,為了使這一發明起到效果,該公司將探測器安裝於設備內部,這樣就可以在進水後發出視覺提示信號。
 Apple 2010年1月才提交了該專利,但該公司多年前就已經將“液體接觸指示器”安裝於設備中,包括第一代 iPhone。一旦設備進水,指示器就會變紅,這樣一來, Apple 員工就可以獲得設備進水的確鑿正確。
由於 iPhone 保修政策不涵蓋進水造成的破壞,因此這一功能可以幫助該公司規避不必要的損失。倘若無法判斷設備是否進水, Apple 只能被迫為保修期內的受損設備更換新機。
除此之外, Apple 還剛剛提交了一項無線 iPhone 藍牙耳機專利。由於藍牙耳機經常沒電,因此 Apple 特意增加了一種方式,可以利用將耳機插入手機的動作來充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