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iPhone/iPad Game : Real Escape 真.密室脫逃 (驚悚型密室脫逃遊戲)

徹底絕望 極限脫逃! …那就全憑你的本事了!

APP store史上最真實的密室脫逃遊戲!
挑戰唯一使用3D陀螺儀製作的密室空間,
你…能找出所有關鍵…逃出Real Escape嗎?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
※本遊戲不建議使用 iphone3GS以下、ipod Touch3以下機種



由台灣新創APP團隊「FLAG」團隊操刀製作,驚悚型密室脫逃遊戲,
使用3D陀螺儀技術,操作直覺,難度適中。
最具挑戰性的謎題,嚴密邏輯、精湛推理,
讓你身如其境,體驗最經典真實的密室驚悚


劇情提要:
主角漸漸從昏迷中醒過來時,發現自己被鎖在一間破舊的病房內,隨著遊戲的發展,故事背後謎團也漸漸揭曉

只要轉轉螢幕,就能身歷其境體驗脫逃遊戲?!
這真是太酷了!不是嗎?

最重要的解謎要素,Real Escap 也細心地做了不少設定,
當所有線索串在一起的那一刻,簡直會驚呼[真是太神奇]了!
iPad Screenshot 2
iPad Screenshot 4

究竟能不能在詭譎的氛圍中解開所有謎題,逃出這房間?
那就全憑你的本事了!
趕快來體驗看看這個超酷的 "Real Escape 真.密室"

Price : US$0.99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