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iPad 原型機有雙 Dock 介面? eBay 拍賣價一萬美元!

第一代iPad的原型機在拍賣網站出現?

橫掃平板電腦界的 iPad 到底原型機長啥樣?日前有賣家在拍賣網站兜售第一代的 iPad 原型機,開價 1 萬美元;外型較市售機種更方正、平滑,搭載「SwitchBoard」的測試系統,甚至還配置了兩組 30pin 連接介面,作為充電與連結使用。


消息來自於科技網站 Apple Insider 的披露,日前拍賣網站上,出現了一台聲稱是 iPad 原型機的賣場,外貌與後來在 2010 年開賣的 iPad 略有不同,線條更方正、背蓋更平滑,甚至採用了兩組 30pin 連接介面,賣家補充兩個都可作為連結與充電使用;當然這些都在不存在於正式開賣的 iPad 系列機種裡面。

被拍賣的原型機被製造於 2009 年,也就是 iPad 正式開賣的前一年。規格為 16GB 機型,裡面的零件幾乎都是來自蘋果原廠,除了被賣家自行補齊的 OEM 電池;搭載的作業系統並非 iOS,而是一個名為「SwitchBoard」的測試套件。

原型機在美國時間 5 月 27 日被上架拍賣,一天後已有 19 名買主競標,截稿前的出價來到 1 萬美元。(筆者按:賣家似乎有設直標價 1 萬美元,但拍賣還在進行)


▲背蓋貌似比較「平面」。



▲機身上零件記載的製造日期與蘋果「APPLE」字樣。



[轉載自 : NOWnew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