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now 推新apps 多角度睇歐洲國家盃

now評述員陳恩能(左二起)、高志超、方柏翹和依雯,昨日於記者會示範兩個iPad應用程式。

綠茵場上激戰連場,經常出現爭議畫面。即將推出的「now TV歐洲國家盃」官方應用程式(app),便可幫助球迷從不同角度重溫經典一幕。歐洲足協於比賽期間會把關鍵片段上載到app內,如入球、犯規、教練場邊反應等,球迷可選擇從不同的攝影機角度翻看。

iPad適用 售價150元

這個app只適用於iPad,預計下月上旬推出,價錢為19.9美元(約150港元)。app內除有基本資料包括賽程、賽果和射手榜等,亦有球員到達賽場和賽前更衣室內的實况,其中以接近即時上載球賽片段最有趣。用家收看片段時,可選擇不同位置的攝影機,如球網後、底線吊臂和場內追蹤等。now TV發言人表示,片段上載速度較比賽實况約遲一至兩分鐘,每條片段的攝影機位置亦有所不同。至於已經推出的「now 隨身睇」app,非now客戶除可透過app內的Prime Sports頻道收看4場賽事直播,即揭幕戰、荷蘭對丹麥、英格蘭對瑞典及決賽,亦可觀賞明晨西班牙對韓國和下月2日意大利對俄羅斯的熱身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