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英假App騙案1400人受害

英國《衞報》指,Google Android 系統的 App 商店自去年十一月起出現一批假冒遊戲應用程式,包括熱門遊戲《Angry Birds (憤怒鳥)》及《Assassin's Creed (刺客教條)》等。


用戶打開程式後,手機會自動發出每個收費約六十港元的短訊,約一千四百位英國用戶受害,涉案金額料逾三十三萬港元,相信另有十七國用戶受影響。一間拉脫維亞公司因涉案而遭罰款約六十萬港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