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iPhone 5 間諜照曝光!螢幕拉長,維持天線邊框,背蓋大塊金屬。

專門報導蘋果 Apple 產品消息的美國網站《9to5Mac》,周二 (29 日) 刊登數張據稱下一代 iPhone 智慧手機的零件照片,可見顯示螢幕寬度不變,但長度加大;且背蓋以金屬材質為主,並維持 iPhone 4 的外框天線設計。



網站刊登的第一張照片,可見各一支黑色及白色新一代 iPhone 的背蓋並列,且兩者中間一大部分皆為金屬。《9to5Mac》仍不確定背殼這塊金屬的作用,但報導指出,新 iPhone 的金屬天線邊框似乎與這塊金屬板鑄在一起,維持蘋果的一體成型設計。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此外,連同後面幾張曝光照片可看出,下一代 iPhone 採用傳聞已久的縮小版外接設備連接埠 (dock connector),耳機孔首度移到手機下端,擴音器網也已重新設計,並維持 Home 鍵。
图片说明

報導還引述提供這些零件的供應鏈消息人士指出,從曝光的螢幕邊框來看,新iPhone 螢幕寬度與現有 iPhone 4/4S 相同,但長度較長,且螢幕介面將據此重新設計。報導稱,新螢幕解析度為 1136x640,對角線尺寸為 3.999 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