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感染 DNS Changer 木馬病毒電腦,Google 示警 !!

全球約有35萬用戶的個人電腦已感染DNS Changer木馬病毒,Google 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合作,透過搜尋網頁向已感染電腦發出警告,指示用戶清除病毒。該病毒指示電腦連結至錯誤的網站,FBI 一直提供代用伺服器以維持受感染的電腦運作,但決定在七月九日結束支援,屆時未清除病毒的電腦或無法上網。


有疑慮的人應連到美國政府設立的檢查網站(http://www.dns-ok.us/),看看電腦是不是「綠燈」(GREEN)。如果是紅燈(RED),盡快找防毒軟體殺毒。

FBI 呼籲網民登上 www.dcwg.org 網站檢查有否中毒,並查閱解決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