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BUFFALO 推出具 Bluetooth 4.0 技術、能方便以 iPhone 4S 找尋的鑰匙扣

稍早日本Macお宝鑑定団Blog羅針盤實測了一款由 BUFFALO 品牌推出的鑰匙扣,這是一組依賴 Bluetooth 4.0 通信技術,能透過 iPhone 4S(iOS App「Saga-cell」)進行遠端找尋的產品,日本市場目前已開始供貨,售價為 JP$4,000,通信距離最遠達20公尺。對於經常找不到鑰匙扣的朋友來說,或許是一項很方便的產品,

註:目前新一代「iPad」也具備 Bluetooth 4.0,而這組產品依賴的 App 也能安裝在 iPad 上,或許並非只適用 iPhone 4S。


[轉載自 : RakunaM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