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iPhone App : WeChat 微信 (最強手機語音對講通訊 App! )


已推出 v4.0.1.0 版本 !! 有更多新功能 !!

------------------------------
WeChat 微信, 最強手機語音對講通訊 App! 
實踐免費語音短信、影片、文字、相片分享及交友的 All-in-One App
全球用戶數量突破一億!
------------------------------

特點
  1. 支持傳送影片、語音、文字、相片。 
  2. 支持多人聊天室 (多達20人)。 
  3. 支持透明背景的動畫表情、emoji、自訂表情。 
  4. 支持通過地理位置、手機通訊錄、Facebook好友、QQ通訊錄找到朋友。 
  5. 支持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的用戶通過手機號及QQ號碼直接註冊。 
  6. 支持多語言界面〔包括英文、繁/簡體中文、泰国、印度、越南、葡萄牙語等〕。 
  7. 支持多種類型手機之間互相收發訊息。 
  8. 只消耗網路流量,跨運營商,支持3G網絡及wifi接入方式。 
  9. 省電,省流量,30M流量可以收發上千條語音訊息。 
  10. 拍照功能內置濾鏡,可以處理照片發給朋友或者傳送到騰訊微博和QQ空間。 
  11. 擁有專屬於自己帳戶的QR Code,並且能分享到Facebook等社交網站上。


插件功能

  • 朋友圈:支持拍照分享給通訊錄裡的朋友,還支持通過第三方應用分享音樂、新聞、商品等有趣的東西給朋友。
  • 搖一搖:支持通過搖一搖手機找到同時也在搖手機的朋友。
  • 漂流瓶:支持扔漂流瓶匿名交友。
  • 通訊錄安全助手:可以幫您備份通訊錄到雲端,您可以隨時恢復手機聯繫人到手機。
  • 查看附近的人:支持通過當前地理位置查看附近的人。
  • QQ離線消息:當您的QQ處於離線狀態時,微信幫您接收QQ消息,還可以回复喔。讓您時刻繼續保持和QQ好友聯繫。
  • 微博私信消息:與騰訊微博私信互通,支持在微信中收發私信。
  • 好友推薦消息:向您推薦QQ好友和手機通訊錄好友,還向您提醒好友驗證請求。
  • QQ郵箱提醒:能將QQ郵箱收到的新郵件第一時間送到您的手機,並且可以直接瀏覽郵件的內容。
  • 語音記事本:可以進行語音速記,還支持語音、圖片、文字記事,讓記備忘也變得便捷有趣。
  • 騰訊新聞:為你提供最新,最快的新聞資訊,還可以以個性化訂製和分享到微博。
  • 微博閱讀:每天向你推送微博好友都在關心的事情。
  • Facebook插件:通過查看Facebook通訊錄找到正在使用微信的朋友


iPhone 屏幕截图 1iPhone 屏幕截图 2iPhone 屏幕截图 3iPhone 屏幕截图 4iPhone 屏幕截图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