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AVENT Aegis - Baby監察器 : 視像吊鈴與 BB「對話」

家有新生寶寶的上班一族,離家上班時不免對家中孩子牽腸掛肚,有人會利用網絡鏡頭把小寶寶的情況直播到智能手機以便監視,但安裝在嬰兒床邊容易造成不可估計的風險。美國有設計師在嬰兒玩具上花心思,將視像鏡頭放在嬰兒床的吊掛音樂鈴上,既方便監視又不會造成危險。



美國華裔設計師Denny Tsai將視像鏡頭融入吊放在嬰兒床上的旋轉音樂鈴,設計一套名為AVENT Aegis的小寶寶監察器。

aegis_02aegis_01aegis_04aegis_03


掌握床上一舉一動

旋轉音樂鈴除了裝有監察鏡頭,還內置咪高峰和擴音器,父母在外也可隨時駁通鏡頭,掌握寶貝在床上的一舉一動。這安排除了令小寶寶不能輕易接觸到鏡頭造成危險,吊在嬰兒床上的旋轉音樂鈴更可吸引小寶寶望向鏡頭,令拍攝角度更加理想。
小寶寶監察器還配備一個座枱式的LED屏幕裝置,父母毋須行入房間,也能跟寶寶即時雙向「對話」,就像使用3G視像手機通話一樣方便。不過這款監察器仍處於概念設計階段,暫未知有否廠商願意投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