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Microsoft 正式發布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免費下載試用 !!



Microsoft  正式發布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發行預覽版),並公布了官網免費下載地址,該版本是Windows 8正式版發布前的最後一個測試版本。


Windows 8 Release Preivew 提供了 32-bit 及 64-bit 版本,以 ISO 方式供用戶下載, 該版本支持14種語言(含中文),與之前公布的開發者預覽版和消費者預覽版相比,有多處改進,包括Hotmail, SkyDrive, Messenger, 以及Windows Store 裏第三方開發者的數百個應用的更新,讓大家體驗全新的 Metro UI。


Microsoft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台灣網站):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8/release-preview


ISO版本下載網頁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8/iso



繁體中文版

64 位元 (x64) 下載 (3.4 GB)                    
Sha 1 雜湊碼 — 0x1556802DEA81A7B3E3159E99F911C1C855B20B24

32 位元 (x86) 下載 (2.6 GB)                    
Sha 1 雜湊碼 — 0xC617D24A48E5A5A2329CBA5DED2B08EBB7463FD0 

產品金鑰:TK8TP-9JN6P-7X7WW-RFFTV-B7QPF

英文版

64 位元 (x64) 下載 (3.3 GB)                    
Sha 1 雜湊碼 — 0xD76AD96773615E8C504F63564AF749469CFCCD57

32 位元 (x86) 下載 (2.5 GB)                    
sha 1 雜湊碼 — 0x8BED436F0959E7120A44BF7C29FF0AA962BDEFC9 

產品金鑰:TK8TP-9JN6P-7X7WW-RFFTV-B7QPF



詳細試玩 Windows 8 Release Preive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