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全球黑客大會 CanSecWest,攻破 iPhone 獎一萬五千美元

據國外媒體報導,網絡安全企業 3Com 公司旗下的 TippingPoint 公司宣布,在即將到來的全球黑客大會CanSecWest 上,TippingPoint 公司對可以成功攻擊一系列網頁瀏覽器及移動設備的黑客提供10萬美元的獎勵。

今年的全球黑客大會 CanSecWest 將於3月24日召開,期間將舉辦第四屆 Pwn2Own 黑客競賽。 TippingPoint 公司對可以成功攻擊四大主流網頁瀏覽器的參賽者,獎勵4萬美元。這四大網頁瀏覽器為:微軟公司的 IE 瀏覽器 、火狐公司的 Firefox 瀏覽器 、谷歌公司的 Chrome 瀏覽器 、及蘋果公司的 Safari 瀏覽器 。平均每攻破一個主流瀏覽器獎勵1萬美元。

在比賽中,被攻擊的IE 瀏覽器將在安裝安全補丁的 Windows 7 操作系統下運行。 Safari 瀏覽器將在安裝蘋果 OS 雪豹操作系統下運行。如果黑客對 IE 瀏覽器的攻擊同樣可以在 Vista 或 XP 操作系統下有效,那麼該參賽者將會獲得加分。專家認為,如果對 Windows 7 操作系統下的 IE 瀏覽器攻擊成功,那麼相同的攻擊手段對 Vista 或 XP 操作系統下的 IE 極有可能同樣有效。

為了增加比賽難度,參加黑客競賽的參賽者不准使用 Adobe Flash 等第三方插件。這些第三方插件一直都是操作系統中的安全弱項,黑客極易通過攻擊這些第三方插件成功攻擊操作系統。所以 TippingPoint 公司禁止使用這些第三方插件,以增加比賽難度。

另外,對於可以成功攻擊四大主流品牌手機的參賽者獎勵6萬美元。這四大主流品牌手機是:蘋果公司的 iPhone 、黑莓Bold 9700、諾基亞/塞班 S60、運行 Android 操作系統的摩托羅拉手機(尚未確定哪一種機型)。平均每攻擊成功一款手機獎勵1.5萬美元。

在對網絡瀏覽器和手機攻擊的比賽過程中,如果黑客可以攻擊成功,那麼被攻擊的產品將歸成功者所有(比如說,成功攻擊蘋果 iPhone 的參賽者,將獲得這部蘋果 iPhone 的獎勵) 。

儘管 TippingPoint 公司需要為這次黑客大賽提供豐厚的獎金成本,但其零日攻擊計劃本身不失為一種良好的市場營銷手段。通過黑客比賽,TippingPoint 公司可以找到如今主流網絡瀏覽器及手機設備的薄弱項,並使得公司研究人員可以進一步在這些產品中增加入侵檢測引擎,TippingPoint 公司可以將研發出的入侵檢測引擎對客戶進行銷售。

零日攻擊項目自從2005年舉辦以來,廣受競爭對手及一些電腦專家的批評。他們認為,TippingPoint 公司此舉等同於公開出價購買黑客攻擊其製定產品。 TippingPoint 公司指出,在Pwn2Own 黑客競賽中發現的所有攻擊手段,TippingPoint 公司都會無償的告知被攻擊產品的所屬企業,並將這些攻擊手段添加到 TippingPoint 公司數據庫中。

Pwn2Own 黑客競賽由 TippingPoint 和 Aaron Portnoy 兩家公司共同舉辦。這兩家公司指出,對黑客來說,手機產品的攻擊相對容易一些,同時在瀏覽器中 Windows 7 操作系統下的 IE 瀏覽器攻擊相對容易。而在瀏覽器產品中最難攻擊的應當是谷歌公司的 Chrome 瀏覽器 。

Aaron Portnoy 聲稱:“通過舉辦Pwn2Own 黑客競賽,我們可以很清晰的得知這些主流品牌廠家產品的安全性能究竟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