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WinX Free iPhone Video Converter (iPhone 視頻格式轉換免費軟件)


WinX Free iPhone Video Converter 能轉換所有流行的視頻格式等到 iPhone,iPod + Touch,Apple TV 視頻格式 !!

免費得到一個視頻轉換器解決方案, 讓您可以轉換所有流行的視頻格式包括 AVI, RM, RMVB, MPEG1/2, MP4, 3GP, 3G2, WMV, ASF, DivX, XviD, FLV 等到 iPod,iPhone ,Apple TV 視頻格式。

相比起其他同類商業版視頻轉換軟件,完全免費 wWinX Free iPhone Video Converter 沒有任何保留功能和特性,而且容易使用和更快捷。

  • 100% 沒有間諜軟件,無惡意軟件,無廣告軟件,無病毒
  • 無水印,沒有時間限制,無保留功能和特性
  • 完全兼容的新的iPod,iPhone,Apple TV,iPod touch 的視頻格式
  • 支持所有流行的視頻格式
  • Easy video splitting,完全控制輸出的視頻質量和圖像的大小
  • 提取MP3格式的音頻
  • 高畫質,高音質等原始視頻
  • 完全控制音頻和視頻參數



網址 : http://www.winxdvd.com/free-iphone-converter/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轉檔後存入itures的影片,出現字句:尚未複製到iPhone,因為此項目無法在這部iPhone上播放.
應該怎樣解決?謝謝賜教,感激不盡.....

自由人 說...

你要轉換至 480 x 320 MP4 Format , iTunes 才會將檔案同步 iPhone 之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