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手機應用分析公司 Flurry 報告稱 2009年 iPhone 遊戲產業高達5億美元

3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手機應用分析公司 Flurry 報告稱,2009年蘋果公司的應用程序商店共賣出價值5億美元的遊戲,相較2008年的1.15億美元有顯著增長。

2008、2009年視頻遊戲軟件受益對比

2008、2009年手機遊戲軟件受益對比

相對於全美遊戲機及便攜遊戲市場來說,iPhone/iPod Touch佔遊戲銷售總額的5%。 (此數字包含瞭如PlayStation和Xbox之類的遊戲機銷售額,但不包括網游和社交遊戲)據Flurry公司數據顯示,2009年遊戲銷售額佔蘋果公司應用程序總收入13.6億美元的37% 。

談到便攜遊戲機市場,數據更加驚人。蘋果公司的iPhone 和iPod Touch 在製定對抗索尼公司的PSP和任天堂DS的決策。 iPhone OS上能運行的遊戲收入在2008年只占到便攜遊戲收入的5%,而2009年增長到了19%。 iPhone OS操作系統分別從PSP和任天堂DS奪走了9個點和5個點的軟件收入市場份額,並且正在逐漸佔領整個便攜式遊戲市場。

蘋果公司的iPhone能安裝的遊戲多達3萬種。如果你是一個遊戲迷,並且已經擁有一部iPhone,那麼讓你還要隨身攜帶一個PSP,任天堂DS或者其他任何單用途的遊戲機恐怕是很需要定力的。提到移動手機遊戲,功能齊全且通用的計算機手機,是很有競爭實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