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MSN 故障 「在線」變「離線」,Microsoft 正追查原因

「點解MSN咁少人online?」本港和台灣昨有不少人在討論區發出這個提問,他們昨天登上MSN Messenger「在線」後(online),在朋友的名單中卻仍然顯示為「離線」(offline),為整天「無晒朋友」而大感疑惑;需與外地同事以MSN聯繫的網民就更加苦惱。微軟表示,技術人員正在追查原因。

有網友稱前晚開始
本港和台灣的討論區昨有多篇文章討論MSN連線問題,大部分網民表示昨日明明已登入MSN,朋友卻看到他仍處離線狀態,就算重新開機和重新連線都無法解決問題。有台灣網民笑說,明明看到身邊的同事在MSN,自己的MSN名單卻顯示他是「離線」狀態,感覺相當詭異。

本港不少網民亦說,平日MSN名單有數十、甚至過百朋友,昨日卻奇怪地只餘下不足10人在線,甚至只有長長的離線名單,部分網民更稱前晚已出現類似情。

網民﹕郵箱登入可恢復
有網民就在討論區「教路」,指用戶可在已登入的MSN進入電郵郵箱,網頁打開後在右上方的「Messenger」位置選擇「自動從此位置登錄」,用戶或需要重新登入,或完成後會自動顯示用戶同時在兩個位置登入,朋友便可以見到用戶「在線」。

本港微軟發言人表示已得悉問題,技術人員正評估問題所在及影響範圍,至本報截稿前未查明原因。有網友懷疑微軟正維修MSN伺服器引致問題,台灣微軟行動通訊部則回應指在美國的MSN伺服器最近沒有進行更新,並已將相關意見送交美國總部調查,以及積極修復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