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Opera 瀏覽器進軍 iPhone,將推出 Opera Mini5 for iPhone

今年2月間於巴塞隆納 MWC 全球通訊大會中曝光的 Opera Mini 5 for iPhone 版本,在昨日 (3/23) 正式向 Apple App Store 提出審核,預計之後將能提供 iPhone 使用者不同的網頁瀏覽體驗。

透過 Opera 的網頁壓縮傳送技術,所瀏覽的頁面資訊將會先在伺服器端完成運算,透過壓縮傳輸送至使用者手機呈現,使得瀏覽頁面下載速度更快,同時也能節省資料傳輸總量。根據 Opera 官方表示,Opera Mini 瀏覽器速度約可比 iPhone 內建 Safari 快上6倍,以下為影片示範:

影片中可以看見 Opera Mini 的操作反應,比起 iPhone 內建的 Safari 快上不少,同時在返回上一頁也不會像 Safari 採重新讀取,而是直接從暫存資料讀取頁面內容。

Opera 共同創辦人 Jon von Tetzchner 表示:「從今年的全球通訊大會的反應看來,Opera Mini 的確是與眾不同的。Opera 在創造高度客製、簡潔設計 、豐富功能以及反應靈敏的瀏覽器不遺餘力,加上結合 iPhone 強大功能,才能將瀏覽器效能提升至極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