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iPhone App : SYSTEM Lite (一個有用的實用程序,可以幫助你了解了很多您 iPhone 的使用狀況)


SYSTEM Lite 係一個有用的實用程序,可以幫助你了解了很多您 iPhone 的使用狀況。

✪✪✪✪✪✪✪✪✪✪✪✪✪✪✪✪✪✪✪✪✪✪✪✪✪✪✪
iPhone(3G及部3G版)和iPod Touch,OS版本2.2.1至3.1.3味道。
✩✩✩✩✩✩✩✩✩✩✩✩✩✩✩✩✩✩✩✩✩✩✩✩✩✩✩

主要特點:
☆ 磁盤空間,己安裝的應用程序,歌曲和照片資料
☆ 記憶狀態
☆ 後台運行進程和應用程序的信息
☆ 電池壽命(包括狀態警報)
☆ 系統信息
☆ 電話數據和WiFi網絡狀態

另有全功能付費版 System Manager US$0.99



Price : FR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