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iPhone App : 趣怪IQ題 Lite


乘長途車很悶?想在朋友聚會中搞搞氣氛?想提升自己的幽默感?

《趣怪 IQ 題》為你精選140條得意趣怪IQ題,每一題都經過精心挑選、重新編寫,務求更有趣更好玩!《趣怪 IQ 題》實在是居家旅行、朋友聚會、約會情人必備!



題庫增加至140題了,往後的版本還會不斷充實題庫的哦!

注意!只要你買了這套《趣怪 IQ 題》,往後的升級是免費的。不像其他軟件取巧地推出《第1集》、《 第2集》、《 第3集》...... 要買十多個軟件才能儲成一套 >_<

 

隨便選兩題給大家玩玩吧!(答案自己來找喔)

 

《趣怪 IQ 題》設有投稿功能,你也可以將自己的趣怪IQ題與大家分享。你的IQ題更有機會出現在往後版本的《趣怪 IQ 題》之內呢!

 

還不快快下載免費版先睹為快? ^_^

Price : FREE (另有付費版本 US$0.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