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蘋果為什麼這樣勁:離職員工創辦 Android 和 EA

蘋果新總部設計圖


導語:美國科技博客 BusinessInsider 今天撰文,列舉了從蘋果離職的員工創辦的十二家企業,就連競爭對手 Android 和游戲巨頭 EA 也都出自蘋果舊部的手筆。
以下為文章全文:
如果想証明蘋果人才濟濟,只需要看看他們的員工離職後都創辦了哪些公司即可。蘋果前員工涉足的領域多種多樣,從雲計算到游戲,再到家電,可謂包羅萬象。以下就是蘋果前員工離職後創辦的12家公司:
1、Nest Labs由iPod之父創立
在蘋果工作時,托尼‧法德爾(Tony Fadell)開發了iPod,從而幫助蘋果重新定義了便攜音樂播放器行業。法德爾2008年從蘋果離職,後于2010年創辦了Nest Labs,該公司重新定義了恆溫器行業。蘋果最近還與該公司合作,在網上商店銷售這款恆溫器。
2、Android創始人最初供職于蘋果
安迪‧魯賓(Andy Rubin)的職業生涯始于上世紀90年代,他當時是一名蘋果工程師。後來,魯賓離職創辦了開源移動操作系統公司Android,並最終被谷歌(微博)收購。蘋果後來稱,魯賓在蘋果任職的經歷對他開發Android起到了很大的幫助。
3、雲操作系統創業公司Upthere由Mac OS功臣創辦
作為Mac OS的功臣之一,柏蘭德‧瑟萊特(Bertrand Serlet)被普遍視為蘋果的天才人物之一。他2011年中期離職,後來與另外幾名蘋果前員工創辦了Upthere公司,專門開發雲計算操作系統,希望改變人們在線存儲文件的方式。
4、職業網絡創業公司Meeteor由Mac項目經理創辦
Meeteor希望將職業網絡推進到下一個階段,幫助用戶認識對自己職業發展有幫助的人。這家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克里斯‧李(Chris Lee)曾經擔任Mac OS X的項目經理。
5、Path創始人戴夫‧莫林(Dave Morin)同樣是蘋果舊部
莫林的最大影響是在社交網絡領域,他曾經任職于Facebook,並參與了Facebook Connect通用登錄服務的開發,最近還創辦了私有社交網絡Path。但在此之前,莫林曾經負責蘋果的高等教育營銷業務。
6、Flipboard創始人之一曾是蘋果高級工程師
埃文‧多爾(Evan Doll)在蘋果任職了6年時間,首先擔任專業視頻軟件工程師,後來成為iPhone高級軟件工程師。他2009年中期離開公司,與他人共同創辦了Flipboard,這是一款可以將各種社交和網絡內容以雜志模式呈現的應用。
7、Posterous由蘋果前工程師創辦
薩琴‧阿加瓦爾(Sachin Agarwal)曾經在蘋果工作了6年,後于2008年創辦了Posterous,這是一款簡約的博客平台,最終被Twitter收購。
8、投資者社交平台Stocktwits由蘋果安全分析師創辦
Stocktwits為股票投資者提供了一種實時信息分享渠道。該公司創立于4年前,其聯合創始人索倫‧馬克貝斯(Macbeth)曾在2005年左右短暫擔任過蘋果的信息安全高級分析師。
9、LinkedIn創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曾是蘋果用戶體驗架構師

在2003年創辦LinkedIn近10年前,霍夫曼曾經擔任蘋果用戶體驗架構師。霍夫曼的LinkedIn資料顯示,他曾經在蘋果負責過多個大項目,包括eWorld International和Global Access Assistant。盡管這些項目似乎知名度很低,但畢竟當時是在90年代中期,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尚未回歸,而且蘋果也完全改變了發展方向。
10、數字教科書創業公司Inkling創始人曾任職于蘋果教育市場營銷部

馬特‧麥金尼斯(Matt Macinniss)在蘋果工作過7年,擔任過多個職位,還曾負責過教育市場營銷工作。他2007年離職創辦了Inkling,這是一個頗有前景的教育創業公司,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發行互動數字教科書的平台。不幸的是,蘋果也已經推出了自家的互動教科書軟件。
11、EA創始人早期曾供職于蘋果
特里普‧霍金斯(Trip Hawkins)早期曾經擔任蘋果營銷總監,但最終于1982年離職創辦了EA。喬布斯將此視為一種“背叛行為”,但事實証明,霍金斯做出了正確的決定。他還從蘋果挖來了很多人幫助他運營當時還處于發展初期的EA,包括戴夫‧埃文斯(Dave Evans)和帕特‧馬里奧特(Pat Marriott)。
12、Salesforce.com創始人曾在蘋果工作過一個夏天
Salesforce.com創始人兼CEO馬克‧本尼奧夫(Marc Benioff)上世紀80年代曾經在蘋果從事過一個夏天的編程工作。盡管這或許不足以將他列為蘋果舊部,但這段經歷對他影響巨大。本尼奧夫後來寫道:“那年夏天,我發現一名企業家完全有可能推動革命性的創意。”
13、Square也有很多蘋果舊部
Square雖然並非由蘋果前員工創辦,但這家創業公司的確吸引了大量蘋果前員工。Square擁有眾多蘋果前設計師,最近還招募了一名蘋果前硬件工程師,幫助其開發硬件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