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高速版「PhotoFast i-FlashDrive」iPhone / iPad 專用隨身碟正式供貨

由 PhotoFast 銀箭資訊研發、設計,永準公司代理的「i-FlashDrive」,為全世界第一支、也是目前唯一 Apple 認證的 iPhone / iPad / iPod 專用隨身碟,上市一直以來廣受好評。今年夏天快速出擊推出高速版,長度縮短 1 公分,體積重量也縮減 15%~25%;傳輸速度全面提升 16~24 倍。
「i-FlashDrive」高速版驚奇再起,加入影音串流(stream)技術,可直接讀取影音且不佔用 iPhone / iPad 記憶體,等同於外接擴充記憶體,簡單創造個人迷你視聽室。
當您想將 iOS Device 裡的檔案資料與電腦互傳時,此刻隨身的「i-FlashDrive」能即時與電腦之間直接存取檔案,也是 iPhone / iPad / iPod 之間互傳檔案最簡單的方式,尤其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例如飛機上、地下室或是無訊號的地方,或是在沒有任何電腦的情況下。
自此之後,iOS Device 不需 iTunes、不需網路、不用 JB(越獄),就可以輕鬆傳輸檔案資料。「i-FlashDrive」專用的應用程式可支援多種檔案格式,文件、照片、影片、音樂… 等,您再也不必到處找應用程式來閱讀、使用這些檔案,一次解決所有檔案管理、使用問題。
  • 8G – NT$1,990
  • 16G – NT$3,390
  • 32G – NT$5,690
  • 64G – NT$8,6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