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炒燶「蘋果」產品 收機網站 AppleTrading 結業

一間主要通過討論區向網民報價,收購蘋果電子產品的收機網店 AppleTrading,近日在網上討論區貼出結業啟事,聲稱迫不得已於上周五,結束營運近兩年的蘋果產品回收業務,並列出欠債客戶名單。有苦主網友擔心期票一旦不能兌現,血本無歸,有網民估計欠款近百萬元,警方已接獲十一名市民報警,暫列作商業糾紛處理。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971946&extra=page%3D1

支票不兌現 苦主報警

該網店一直將iPhone、iPad等回收價每日於網上更新,加上其收機價高於市價,所以大受網民歡迎。但日前網店卻自揭「爆煲」結業,張姓負責人歸咎結業是基於有人走後門取貨,使收機無利可圖;又自稱一批貨走私北上時被海關扣查,令其虧蝕約港幣五百萬元,他交代仍欠三十七位客戶款項。記者昨致電張位於內地的辦事處欲了解詳情,但接聽電話員工表示無法聯絡張,只證實尚欠三十七位苦主債務。
有網民估計,該網店約欠苦主近百萬元,亦有自稱苦主網民聲稱被拖欠的金額高達五位數字,卻得不到網店的回覆,「支票不兌現,快交代清楚,不要只找幾個女職員聽電話!」該網民更表示正聯絡其他苦主一同報警求助。事件亦引發網民熱烈反響,有網民質疑,如該網店一早知「頂唔住」,仍繼續收機已有商業詐騙之嫌。
「又冇白紙黑字,又未必有商業登記,出事好難追究。」於旺角先達廣場同樣經營收機業務的店主劉先生亦曾聽聞事件,劉強調,網店多會以較高價利誘網民「收機」,他強調交易時千萬不要收「期票」,最好以現金交收,同時要選擇信譽好的實店進行交易。
警方回應指,十一名市民於本月七日到尖沙咀警署報案,指曾向一間公司提供電子產品而未能收回款項,該公司負責人向報案人表示因周轉不靈而未能付款。警方相信事件現階段不涉及刑事成分,暫列作商業糾紛處理。


iPhone4S炒家今年初「爆煲」3GS年代最熾熱
小小一部iPhone炒得狂熱時,有現貨就每部賺千多二千元令不少人獲利,成為生財工具的同時亦誘發不少涉及iPhone的騙案,去年就有人以生粉等物料製成「泥膠iPhone」,訛稱全新未開盒,一度成功詐騙二手手機店,最終仍是失手繫獄。有旺角手機店負責人稱,他們收貨及散貨也不會詢問對方貨源及買機目的,而iPhone4S今年年初已再炒不起,炒家蝕本「爆煲」不出奇。

iPhone炒風由二○一○年iPhone 3GS面世開始傳到香港,之後iPhone4、iPhone4S以至iPad統統有得炒。以去年十一月行貨iPhone4S供港為例,開售當日中環蘋果公司旗艦店不足五小時賣出行貨逾五千部,買機者幾乎全是「排隊黨」,原值五千零八十八元的16GB 4S,當時回收價高達七千元以上。

旺角先達廣場手機店G-World負責人劉志剛稱,iPhone炒賣以iPhone 3GS年代最熾熱,最誇張有人一次拿二百部手機到店舖放售,亦有人向店舖收購逾百部手機,但店方不會過問貨源及買家買機目的。

然而,今年農曆新年後,本有炒賣力的iPhone4S回收價已跌穿原價,不少炒家蝕本,至於今次案中嫌疑人如何取得平機他也大惑不解:「佢點會有平機?可能有人由頭到尾講大話,但又有人信。」

去年三月,一名男子聯同一中年女子,以生粉等物料製成「泥膠iPhone」成功騙倒多名二手手機店東主,兩人其中五項詐騙罪成,分別被判入獄廿二個月及一年。而去年二月,警方拘捕三名男子指他們涉嫌詐騙,游說求職者透過參加月費計劃購買iPhone,但求職人士將購得的電話交給三人後,一直未獲安排工作,部分人更收到要求他們繳交月費的電話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