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網路末日病毒DNS Changer,雷聲大雨點小

號稱能讓全球數萬台電腦斷線的網路末日病毒DNS Changer,在9日美國政府修正機制過期以後,並未造成重大問題。網路安全公司報告,許多網路供應商安裝修正程式或教顧客掃毒步驟,所以DNS Changer沒有造成網路嚴重斷線。

DNS Changer是網路罪犯寫的惡意軟體,能綁架網路瀏覽器的域名伺服器(DNS),重導網路流量。自從這隻病毒感染全球400萬台電腦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愛沙尼亞警方與其他執法單位聯手逮到幕後黑手。

監控病毒問題的工作小組指出,目前全球仍有約21萬台電腦感染此病毒,包含在美國有超過4萬1千台。FBI在9日關閉用來引導網路流量的臨時伺服器,但安全專家說大部分網路使用者或供應商已有充足的時間解決問題。

芬安全(F-Secure)資訊安全軟體公司研究長海柏農在推特上說,「雖然還沒完全解決,我覺得可以說我們打敗DNS Changer病毒了。」

去年11月,六名愛沙尼亞人與一俄國人因涉嫌用該病毒偽裝成網路廣告造成電腦斷線而遭愛沙尼亞法院起訴,受害者包括美國太空總署(NASA),不法所得至少1千4百萬美元。美國當局取得法院許可,允許FBI架設替代伺服器到7月9日為止。FBI女發言人薛爾說,針對DNS Changer架設的臨時伺服器已關閉,當局沒接到任何網路斷線的舉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