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Apple App Store 竟有漏網之魚,惡意 App「Find and Call」

資安業者卡巴斯基研究室日前公佈在 App Store 觀測到惡意軟體「Find and Call」,除了成功逃過蘋果審核,成功上架,甚至連 Google Play 也能看見其蹤跡;據悉,這款會假裝成使用者向手機聯絡人發佈廣告簡訊,現已經被蘋果與 Google 火速下架。

根據卡巴斯基的報告指出,「Find and Call」會於安裝時要求輸入電子郵件與手機號碼,再代替使用者本人發送簡訊給所有聯絡人,誘使下載「Find and Call」軟體。網站上還出現使用 PayPal 金流系統購買點數的功能。目前蘋果與 Google 未做說明,但軟體已經下架。

其實不只「Find and Call」,前陣子爆出會自動發送簡訊給所有手機聯絡人的「我的日曆」也屬於類似的操作性質。


圖:惡意 App 「Find and Call」出現在 App Store 上

「我的日曆」主打使用者可將手機聯絡人或 Facebook 朋友的生日自動匯入系統,避免忽略任何一個朋友的大日子,只不過在系統向聯絡人發送通知的同時,會因為額外的簡訊費用,增加使用者的付費負擔,如果是透過免費網路抓送資料就算了,如果手機內有 300 多個聯絡人,以一封簡訊價格 3 元的費用來看,動輒上千元的額外費用,著實讓人吃不消。


圖:惡意 App 「Find and Call」在 Google Play 亦發現其蹤影

基於蘋果對於 App Store 的上架審核向來規定一大堆又嚴謹,跟 Google Play 採被動式的開放管理相比,中毒與看見惡意軟體的可能性很低,也是蘋果經常強調的重點,只不過出現漏網之魚的可能性並非絕對沒有。總之,卡巴斯基再度向蘋果預警,建議提高其更新頻率或檢查漏洞的動作。


[轉載自 : e-zone.com.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