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第三代新 iPad價格跌一成

隨著蘋果和唯冠的商標之爭落下帷幕,蘋果第三代平板電腦新 iPad 在內地上市已無障礙。據記者了解,目前,北京市場港版新 iPad 價格應聲而跌,幅度近一成。
昨日,記者走訪鼎好、海龍、中關村e世界等賣場發現,16G的港版新 iPad 價格已從原先的3600元降至3300元左右。不少經銷商表示,目前正在抓緊清貨,以應對新 iPad 上市帶來的沖擊。
據介紹,今年3月新 iPad 剛到貨時,一部16G新iPad在中關村最高標價為5000元,但銷售幾天之后就跌到了3600元。因為沒想到蘋果和唯冠能迅速達成和解,到現在大部分經銷商手里都壓著大批港版新iPad現貨,為了快速“清倉”經銷商們只能虧本甩賣,有經銷商表示,目前每賣一臺新 iPad 就虧50元。
同時,新 iPad 上市也對 iPad 2 銷售造成了不小影響。目前,國內市場 iPad 2 的 2888元“蘋果官方指導價”早已被“擊穿”,在剛過去的電商史上“最猛價格戰”中,iPad 2 曾經出現過 2600元的低價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