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雅虎 (Yahoo) 子網站 Yahoo Voice 因存在安全漏洞,45萬個用戶名和密碼被盜 !!


雅虎旗下子網站 Yahoo Voice 的45萬多個用戶名和非加密密碼據稱已經被盜,並已被發到網上。
另有報導稱,其他網絡服務也遭遇了類似的攻擊,如 Android Forums 和 Formsprin 等,這些網站都敦促用戶立即更改密碼,並檢查是否在其他服務中使用了同樣的密碼。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攻擊行為之間是否存在聯繫。Android Forums 和 Formsprin 都對其存儲的密碼進行了加密,但並不能保証這些密碼不會被破解。
但在這些攻擊行為中,雅虎所遭受的攻擊可能是最嚴重的。雅虎在2010年5月以1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網絡內容公司 Associated Content,隨後將其建設為 Yahoo Voices 網站,允許用戶自己創製內容並上傳到網上。雅虎表示,黑客利用該公司計算機系統中的一個安全漏洞發動了此次攻擊行為,導致其自身網站及其他公司的登入用戶名和密碼被竊。
雅虎發言人納‧勒基克(dana lengkeek)拒絕透露更多細節信息,僅表示被盜數據是包含在“一個較老的文檔”中的。她表示:“我們正在修複導致數據洩露的這個安全漏洞,修改受到影響的雅虎用戶的密碼,並對那些用戶賬號可能已被盜用的公司發出通知。”
在此以前,一個黑客團體已將數十萬個用戶賬號和密碼發佈在一個公開網站上。上個月,職業社交網站 LinkedIn 也遭遇了黑客攻擊,導致大約640萬個用戶密碼被盜。
安全專家指出,此次攻擊最令人擔心的問題是,這些賬號的密碼並未加密,這意味著任何黑客都可獲取電子郵件,並立即開始使用其破解雅虎郵箱等其他任何服務。與 Yahoo Voices 賬號本身洩露相比,這可能會帶來大得多的風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