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保衛釣魚島”遊戲下架後盛行網路,衍生出多個山寨版

image
image
image
  東方網記者周峰7月11日報道:一款國內原創iPad App遊戲,上線6天就進入免費遊戲榜TOP10,但卻在近日遭到下架命運,這款遊戲名為《保衛釣魚島》。記者發現,該款頗具爭議的遊戲雖然現已無法下載App版本,但卻依舊在網路上盛行,而且衍生出多個線上遊戲版本。
  
  據了解,在這款已遭下架的遊戲,與植物大戰僵屍相似,玩家可以向入侵者進行各種攻擊來保衛釣魚島,這些入侵者有舉著日本國旗的士兵,也有日本武士和相撲選手,遊戲的音樂取自《地道戰》。
  
  日本《産經新聞》在7月4日對該遊戲上線消息進行了報道,稱“該遊戲必將引起日本方面的不滿”。數據顯示,該遊戲前三大玩家群體分別來自中國、美國和日本。
  
  而現在網路上依舊可以玩《保衛釣魚島》線上遊戲,這類有山寨版嫌疑的線上小遊戲多為簡單的射擊類遊戲,或在地面射擊飛機,或在沿岸射擊船隻等,依舊贏得頗高人氣。
  《保衛釣魚島》線上遊戲 : http://www.7k7k.com/swf/74567.htm 
  截止目前,蘋果官方未置評下架原因。據了解,App Store商店遊戲條款規定,“不得以特定種族、文化、政府、企業或其他任意實體為目標進行攻擊”,業內人士據此分析,遊戲下架或因違反蘋果服務相關條款。

[轉載自 : 東方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