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iPhone Game : 10NaNa Mania (性感女神 Chrissie周秀娜寫真和數學融合的遊戲)


這遊戲於兩日內已經登上香港Top 10 apps,多謝大家對Chrissie的支持. 我們會對遊戲進行更新,繼續推出更多照片及調整遊戲難度.請大家多多支持!

一向勇於嘗試創新,製作潮流話題的性感女神 Chrissie周秀娜現在正式登錄 iPhone app 世界,推出突破性將數學和寫真融合的遊戲:10NaNa Mania,務求寓學習於娛樂,數學頭腦可以進步之餘又可以欣賞到寫真照片.

功能內容:
-簡單但容易上癮玩法,要求玩家於一分鐘內不斷選擇總和等於10的數字組合.
-獲得高分數賺取遊戲金幣去解封Chrissie特別為遊戲拍攝,從未曝光的美艷照片拼圖.
-提供方法可以進一步立即解封全部照片.
-將會陸續更新推出更多的照片
-支援Game Center排行榜和Facebook連結.

立即準備一面鍛鍊腦筋,一面欣賞Chrissie的美態吧!

GME和Mooff Games將會陸續泡製更多破格創新的次世代新玩意,請大家熱切期待吧!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Scanner /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