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傳 iPhone 5 加入語音控制功能

著名美國科技博客 9to5Mac 最近報道,蘋果向 iOS 5 操作系統中加入名為「Assistant」的語音控制功能。

消息透露,Assistant 不但支援把語音轉換成文字或基本的 iPhone 命令,而且集合來自蘋果近期收購的公司 Siri 的技術。Siri 是一款免費的 iPhone Apps,用家可以使用語音控制功能,使用手機存儲的數據,搜索位置、日程表、音樂、聯絡資訊等。


例如,用家只須對手機說「製作與凱蒂食午餐計劃」,搜索功能便將凱蒂的聯繫訊息,在用家的 iCal 日程找時間,並且提供用家所在地區提供食午餐服務的餐廳。

如果用家想買某一時段的兩張戲票,Assitant 就可以幫手找尋最接近理想的電影院的位置和時間,以及戲票銷售情況。

據聞這項功能並未出現在目前 iOS 5 開發者的測試版,所以該功能極有可能向 iPhone 5 獨家提供,類似 iPhone 3GS 最初對語音控制功能。

用家目前可以通過下載Siri的免費 Apps了解未來的 Assistant。該應用程式功能,未來將被全面集合到 iOS 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