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iPhone App : 限時免費遊戲 (每日幫您精選限時免費遊戲)



●《限時免費遊戲》是由GameApe遊樂猿網站所設計提供,每日幫您精選限時免費的好遊戲,讓您不花錢也能享受好玩的遊戲!
● 所有精選的限時免費遊戲,都經過專業的編輯人員仔細試玩過,值得玩的遊戲才挑選出來,為您大大節省了寶貴的時間和記憶體空間。
● 每天精選的遊戲還分為三種等級:可以一玩、不玩可惜、本日最推薦。如果您沒有太多時間和空間,「本日最推薦」就是您每天最佳的選擇。
●「每日最推薦」是所有「本日最推薦」的總集合。
●「隨機推薦」可以讓命運之神為您挑選出目前還是免費的好遊戲!
● 更多遊戲資訊與服務,請您造訪iPhone遊戲資訊中文第一站GameApe遊樂猿網站。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Scanner /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