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Apple iOS 5 擬增添臉部偵測功能

你以為 iPhone 再聰明也聰明不到哪了嗎?根據媒體報導,Apple (蘋果) (AAPL-US) 打算在下一代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作業軟體 iOS 5 加入臉部偵測等功能。

蘋果情資網站《9 to5 Mac》公佈,iOS 5 將增添臉部偵測功能,但卻不是你想像得到的方式。根據消息,蘋果將為 iOS 5 的應用程式,開放臉部辨識功能作為公開的API。《9 to5 Mac》檢視這些iOS 5獨家API,形容他們「超尖端」。

《9 to5 Mac》:「第一個 API 稱作 CIFaceFeature,可以透過圖片判斷人物的眼睛和嘴巴所在。第二個 API 稱作 CIDetector,是在作業系統中的一個資源,可為臉部偵測工作處理圖片。」

然而,蘋果會在下一代作業系統添加此功能,一點也不令人意外,2010年蘋果收購專精臉部偵測演繹法的瑞典公司 Polar Rose,自然有此發展。

而 iOS 5 新增臉部辨識功能也意味著,iOS app 將使用第三方團體開發商的臉部偵測,也可能就是來自蘋果本身。

近來臉部偵測功能相當熱門,例如社群網站 Facebook (臉書) 也推出這項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照片上標籤圖中友人。Google (GOOG-US)本周也宣布收購臉部辨識技術公司 PittPatt。

既然此功能掀起熱潮,iPhone 5 當然也不能讓使用者失望。

此外,根據最新調查,受訪的消費者最希望 iPhone 5 可以改善電池續航力(59%),並降低成本 (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