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iPhone4 維修須防陷阱,壞機包換,竟是換包

蘋果iPhone4一直是不少年輕人的至愛,但最近有蘋果iPhone4客戶反映,若手機故障交給電訊商維修,會換得另一部蘋果提供的手機,但客戶發現該手機與原裝行貨有分別,懷疑是「翻新機」。有收購電話的店舖表示,這些手機是重新裝嵌的新機,二手價會較行貨平數百元。不過,蘋果iphone4在港的技術支援部強調,他們換給客戶的全是新機,並非翻新機。

蘋果產品一直帶領潮流,除了Mac系列電腦、iPad系列平板電腦外,iPhone系列智能手機,更是不少年輕人的至愛,貪其前衛時尚設計,多元化的Apps,不少內地自由行旅客都會在港掃貨。

「LL機」二手較便宜
不過,市民梁先生表示,用了iPhone4兩個月便壞機,跟據買賣協議,電訊商須換另一部新機給他。可是,梁先生聽說這些其實是翻新機,他說:「梗係唔好啦,我畀假錢你,你畀部真機我得唔得?作為消費者,我好後悔買蘋果機囉!」

有收購電話的店舖表示,這些手機是重新裝嵌的,與原裝行貨有分別。證據是手機機型編號的最後兩個字母為「LL」,行內稱之為「LL機」,二手價會便宜數百元。

記者以顧客身份向蘋果熱線查詢,對方表示出廠的手機都經過品質認證,強調是新機。蘋果香港技術支援部黎先生答覆表示,客戶若發現iPhone4手機有損壞失靈,可以交回蘋果指定的iPhone4維修中心維修,只要是在保養期內、在保障範圍之內,客戶有權更換另一部新機。黎強調,蘋果換給客戶的一定是新機,並非翻新機,並無人用過,每部機身都有號碼可以查證。

蘋果保證必是新機
蘋果在港4間代理之一的數碼通回應表示,更換給客人的手機都由蘋果提供,性能和可靠性都與新機相當。不過,消委會認為,電訊商應讓消費者選擇換另一部手機,或將同一部手機維修好後再還給顧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