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保護殼設計曝光,iPhone 5 回歸弧形機身 ?


蘋果迷望穿秋水, iPhone 5終於面世有期。消息人士言之鑿鑿,指蘋果將於下月發佈 iPhone 5, 9月 5日在美國開售,到 10月在其他地區有售。從中國生產商曝光的新機保護殼顯示, iPhone 5其實回歸 iPhone 3GS的弧形設計,芒面會增大至 3.7吋,但主按鍵消失。


蘋果 iPhone 5「生日」消息,由意大利一個 iPhone消息網站傳出,報道引述瑞士 iPhone網絡商 Swisscom高層透露。 9月 5日是美國勞動節假期,被選為 iPhone 5開售日可能性不大,但各方傳聞顯示 iPhone 5將在 9月出爐。美國科技網誌 Boy Genius Report指,蘋果正增聘人手應付「新產品開售」人潮,電訊商 AT&T也正培訓員工賣 iPhone。

之前傳聞 iPhone 5外形跟 iPhone 4相近,只是配備更快的處理器和更大像素的相機,但 iPhone 5可能給蘋果迷更大驚喜:不只芒面增大,主按鍵改頭換面,機形也不同。

iPhone保護殼中國生產商的消息向來可靠,不只一次「預言成真」,因他們的消息來自蘋果代工富士康。英國 MobileFun網取得據說相當可靠的 iPhone保護殼設計圖,可見 iPhone 5外形非採 iPhone 4的方形設計,而是回歸弧形,芒面增至 3.7吋。
另一革新是主按鍵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呈橢圓形的滑桿式操控,相信是多點觸控,方便用戶切換使用不同程式。而音量鍵、 SIM卡槽位置、機背鏡頭和閃燈位置都不變,但震動模式掣則搬到另一邊。

主按鍵消失
但新 iPhone大變還是小變,可能不重要,最新調查指,儘管對 iPhone 5一無所知,但 35%美國人已掏定腰包等買機, iPhone魅力果然不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