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電腦過度執相,英禁歐萊雅集團(L'Oréal)廣告

美國影星茱莉亞羅拔絲 Julia Roberts 及名模 Christy Turlington 為歐萊雅集團(L'Oréal)拍的廣告照,被英國監管機構裁定過度利用電腦軟件修改,誇張誤導,歐萊雅被迫抽起廣告。

This Lancome ad featuring Julia Roberts was banned for being overly airbrushed.

歐萊雅的兩頁廣告中,茱莉亞羅拔絲為一種聲稱能製造自然光采的粉底作宣傳,Christy Turlington 則宣傳一種宣稱有「抗衰老」效果的粉底做宣傳。自民黨議員向廣告監管機構 ASA 投訴,指廣告照片經電腦修飾,並不如實反映使用美容產品後的效果,ASA 裁定該廣告違反守則,有誇張及誤導之嫌,禁止歐萊雅再使用。

Christy Turlington's Maybelline ad has also been pulled for portraying unrealistic results.

歐萊雅集團承認曾對兩人的照片作數碼後期處理,但堅稱修改跟廣告內容沒有「直接關係」。歐萊雅稱曾對 Christy Turlington 照片作處理,令皮膚更明亮、刪去眼部周圍陰影、以及令嘴唇更圓潤,但堅稱處理後的照片仍然可見歲月催人的痕迹,「如實反映」了產品能達致的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