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MobileFun.co.uk展示iPhone 5保護機套外形照片
據「appleinsider」網站報道,MobileFun.co.uk網站展示了iPhone 5保護機套外形照片,這或許預告新一代iPhone有更大屏幕、主鍵位置變大,和回歸iPhone 3GS的弧形設計。

報道中有提及iPhone 5更大的屏幕達3.7寸。圖示iPhone 音量調節、SIM卡槽和震動開關與iPhone 4的設計相同。iPhone 5配備有800萬素鏡頭和A5處理器。

如果照片展示的iPhone 5屬實,就能推翻之前有指新一代iPhone僅在iPhone 4基礎上作小型改進,只能稱為「iPhone 4S」此傳聞了。

同時,意大利 iPhone 消息網站「iPhone Italia」引述瑞士電訊商Swisscom消息指,iPhone 5 將於9月5日在美國開售,10月在世界各地推出。

雖然有指9月5日是美國勞工節假日,日期可能有誤,但距離正式日期應也不遠。因美國科技訊息網站「Boy Genius Report (BGR)」最近也報道,美國 AT&T 正準備 iPhone 5在 9月開售事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