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iPad 遭聯想三星阻擊,霸主地位逐步消退

近日,蘋果公司發布上季度財報顯示,該季度其實現營收285.7億美元,同比增長82%;實現凈利潤73.1億美元,同比增長125%。其首席運營官蒂姆‧庫克表示“別的平板電腦都不值一提”。但其實蘋果在華瘋狂撈金的勢頭已經遭遇了些許挫折。數據顯示,在上個季度,蘋果拳頭產品iPad在華市場份額下滑5.14個百分點,聯想、三星等競爭產品開始擠壓iPad原本一枝獨秀的市場。

“雙i+中國=大把鈔票”,分析人士如是形容蘋果兩款重要產品iPhone和iPad在中國的受寵程度。蘋果上季度財報又拿出了一些數據,該財季中國(包含內地、香港、臺灣)市場貢獻了38億美元營收,同比增長6倍,佔比攀升至13%。

蒂姆透露,過去一年蘋果在華營收已經達到88億美元,中國地區營收增長明顯超過全球水平。今年,iPhone在華銷售增長達5倍,成為蘋果在中國地區營收增長的主要動力。

不過,未來的路或許未必像蘋果想的那麼樂觀,其在華的表現和決心將遭遇挑戰,除了部分iPhone經手中國聯通走蘋果慣用的定制路線,大量的iPhone和iPad通過裸機和水貨流通,這類模式的體驗限制讓蘋果在華運營策略飽受詬病。

最為關鍵的是,蘋果一帆風順的在華局面也將遭遇競爭對手強有力的挑戰。分析機構易觀國際最新數據顯示,上季度蘋果iPad在華市場銷量份額環比下滑5.14個百分點,至74.30%。分析認為,盡管蘋果iPad仍然佔據市場優勢,但三星、摩托羅拉、聯想等品牌平板電腦相繼上市後,將會擠壓蘋果的生存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