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iPhone Game : Chinese Checkers for iPhone (波子棋)


App Store上最流行的中國跳棋,現在有了iPhone版! 我們采用了自動縮放技術以匹配iPhone的小屏幕尺寸。

App Store最聰明的中國跳棋,沒有之一!
擁有5種不同的AI策略,支持1到6位選手同臺競技!

中國跳棋, 簡稱跳棋(香港稱為波子棋), 是一種可以有二至六人同時進行的棋, 棋盤為六星型, 棋子分為六種顏色, 每種顏色10或15枚棋子, 每一位玩家占一個角, 擁有一種顏色的棋子, 有時人數少的時候, 也可以用每人兩種顏色的棋子一起玩。

中國跳棋的前身是正方跳棋, 大約出現在維多利亞時代, 最初的棋盤是正方形的, 共有256格, 開始時棋子分布在四個角落, 以最快跳到對角為目標, 規則和現在的中國跳棋類同。不久就有人改成星形棋盤, 稱為SternMHalma。三十年代起在美國開始流行,并改了Chinese Checkers的名字。當這種棋子傳到中國時,因為改以玻璃彈珠作棋子,因此亦被稱為波子棋(玻璃彈珠粵語稱為“波子”),實質上中國跳棋并不是起源于中國。

玩法 :
先將一種顏色的棋子全部放在一個角上,各人循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輪流走子,每次動一枚棋子,全部棋子先到達對角那一邊的為贏家。棋子有兩種走法:

1) 一枚棋子移動到相鄰六格其中一格。
2) “搭橋”:自己的棋子(A)同一直線上有另一枚棋子(B), 不限屬于哪一方, 大家之間沒有任何棋子阻隔。如果B的另一方也沒有棋子阻隔, A就可以跳到B的相反方向, 而且和兩枚棋子原來的距離一樣。跳躍可以連續進行, 直至跳無可跳為止。如果出現循環的話, 可選其中一處停下。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Scanner /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