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買 500部 iPad「民間投票」



民主黨認為要趁下屆特首選舉,為 2017年普選建立一套泛民所接受的初選機制。民主黨希望在明年 1月進行初選,該黨主席何俊仁建議,泛民委託獨立人士,如學者等協助及用 iPad等器材,進行「民間投票」。


民主黨初步計劃,在港鐵站外及人流暢旺的地方設立街頭投票站,透過 iPad讓市民即場投票,決定那個候選人代表泛民出戰特首選舉,預計需要 300至 500部 iPad。該黨副主席單仲偕昨表示「民間投票」的應用程式,市民須輸入姓氏及身份證號碼首 4位數字,以防重複投票,為確保市民資料不會被濫用,泛民會委託獨立人士監察。


何俊仁稱有部份贊助

不過,公民黨黨魁梁家傑指,單是準備 500部 iPad已耗費不菲,認為泛民主派沒有這麼多資源可用於初選。
何俊仁反指,公、社兩黨去年發動五區公投花逾億元,理由是為了讓市民透過投票參與其中,而是次「民間投票」亦是讓市民有機會參與特首選舉,他又說,已有有心人表示會贊助部份費用,故相信初選不會花費龐大人力物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