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報失八達通截數 6小時減至3小時

八達通卡有限公司昨宣佈,下周一起(8日)起客戶失卡後需承擔損失的時限由報失後6小時縮短至3小時,即八達通最快可於卡主報失3小時後鎖卡,但普通版不記名的八達通卡則不設報失服務,有議員對此表示不滿。

消委會年初曾表示,即使自動增值八達通卡主失卡後立即報失,仍可能會損失逾千元,建議八達通卡公司加快處理鎖卡時間。根據立法會資料,2008年至2010年內,八達通公司共保存約3.5萬張被送交該公司並待卡主認領的不記名八達通卡,按金和馀額總數約330萬元。昨日八達通公司沒有提供過去數年八達通失卡數字和涉及金額。

八達通公司指出,過去收到不少市民查詢報失事項,以及要求改善報失處理時間,縮減報失處理時數是回應消委會的建議和市民的期望。不過,八達通表示,由於不記名八達通可自由轉讓,無法核實卡主身分,故不設報失。

議員倡擴至普通卡 時間再縮短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李華明表示,縮減損失時數是好事,但質疑為何不可做到於報失後1小時內鎖卡,進一步保障市民。工聯會立法會議員王國興亦歡迎改善措施,但表示不記名八達通的卡主若主動提供卡編號,理應可公平地同樣獲得3小時的鎖卡服務。

八達通卡有限公司昨宣佈,8月8日起客戶失卡後須承擔損失的時間由報失後6小時縮短至3小時,但報失服務仍只適用於個人八達通及附有自動增值服務的八達通。八達通亦推出新措施,方便退還馀額500元以下的八達通,任何八達通卡持有者可於港鐵客務中心即時取回500元以下的馀額和50元按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