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IE用戶IQ低」 假新聞騙倒傳媒


「IE用戶智商較低」假新聞騙倒大傳媒。這項矚目「調查」於上周發放,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英國BBC、《每日郵報》、《每日電訊報》、《福布斯》雜誌,以至本港部分傳媒機構先後引用報道,結果事後證實該新聞純屬惡作劇,相關傳媒紛作澄清。雖然BBC和CNN都在報道中引用專家學者意見,質疑該研究可信性,但許多人仍批評媒體報道不經查證,讓權威媒體面目無光。

歐美一些主要傳媒機構上周均收到一間自稱AptiQuant、設於加拿大溫哥華的科網顧問公司發出的新聞稿,內容宣稱一項研究邀請了10萬名網民參加智力測驗,並將測驗結果與他們所慣用的瀏覽器進行對比,得出了「IE用戶智商較低」的結論。新聞稿還附有廣泛研究數據。及後,CNN、BBC、CNET等傳媒及眾多科技網誌俱引述報道和轉載。

訛稱調查網民後所得結果

有些讀者質疑報道,加以查證,發現AptiQuant是7月才新設的網站,而且網站上介紹的公司成員內容及照片,全挪自法國公司Central Test,只是換了人名。一批IE用戶和Central Test表示,考慮採取法律行動,追究肇事者。

策劃者:借惡作劇揭IE缺陷

在AptiQuant網站上,一名自稱吉爾(Tarandeep Gill)的人發文解釋設局原委,表示甘為事件負起全責,但無意中傷任何人,只望藉此行動引起傳媒注意。

自稱電腦程式員的吉爾說,他架設了一個格價網(www.AtCheap.com),卻發現IE 6.0至8.0版本都不兼容其網站的部分特設元件。他表示,「低智商」惡作劇純為指出IE缺陷,雖早知徒勞,但即使只有100個人在這件事後棄用IE 6.0,他仍感高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