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iPhone/iPad App : 27000+天下美食 Free (兩萬七千個菜譜)


⍟⍟27000 天下美食⍟⍟-一網打盡天下美食,中華美食、西餐美食、特色菜譜、精品主食、各地小吃,是App Stroe包含菜譜最多的App, iPad版本已經推出!

⍟⍟進入中國區首頁***新品推薦***;美國、中國、台灣、香港等92個商店**熱門產品**⍟⍟
⍟⍟聖誕期間中國區生活分類排行第二、台灣區生活分類排行第一等92個商店**熱門產品**⍟⍟

本應用特色:
1、 包含本地菜譜最多的中文/中文繁體應用,超過兩萬七千個菜譜。
2、 類似iPhone桌面圖標方式的分類,更有利於快速找到你想吃的分類。
3、 支援快速全文檢索,支援多關鍵字。
4、 支援收藏、郵件發送菜譜。
5、 支援字體大小切換。
6、 本地菜譜圖片,網絡菜譜圖片搜索、保存。
7、 菜譜具有相關小貼士和食物相剋。
8、 支援土豆網、優酷視頻網絡視頻搜索。
9、 本應用將不斷升級,完善App功能。

本應用菜譜包括4個大類:
1、中華美食(20個子類,含8400 菜譜)
川菜 湖北菜 浙菜 山西菜
魯菜 東北菜 蘇菜 港台菜
粵菜 西北菜 徽菜 清真菜
湘菜 雲貴菜 京菜 其他菜系
閩菜 江西菜 滬菜 豫菜

2、西餐美食(9個子類,含860 菜譜)
日本料理 法國菜譜 美國菜譜 東南亞菜
韓國料理 墨西哥餐 意大利餐 澳洲菜譜
其他國家

3、特色菜譜(15個子類,含16300 菜譜)
家常菜譜 藥膳偏方 美味粥湯 甜品點心
精品主食 乾果製作 時尚飲品 鹵醬菜
清爽涼菜 私家菜 火鍋食譜 年夜飯
美味糕點 素齋菜 微波菜譜

4、各地小吃(31個子類,含1500 菜譜)
安徽小吃 湖南小吃 海南小吃 山西小吃
北京小吃 吉林小吃 .....

iPhone :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iPad :
iPad Screenshot 1iPad Screenshot 2iPad Screenshot 3iPad Screenshot 5
iPad Screenshot 4

Price : FREE


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